close

July 21, 2012




昨下班前聽到一小道消息


某一資深"前朝時代紅人"不想做了而且某些客戶也得到消息……


今天去看了一下她的FB


的確有寫出不想幹了


但,原因呢?


哼!不外就是換了頭後政策、想法、做法都大大改變


我知很多人有反彈聲音


但就我而言整體來說我是樂於見到改變現狀的


只因…過去實在有太多種種不平且沒有一個頭有擔當來解決(我是不平環境下的受害者之一)


現在那個資深員工想離職,我想她多少有想要公司慰留吧~(哼~想靠以前做法)


還不是想趁此時把她的訴求她的要求讓公司退讓(希望不要秤她意)


大家的不滿只因過去太沒制度了尤其是位在離台北十萬八干里沒人管的中南部


如此自由慣了,加上她自己也過去是紅人(看她個人的pay及年年調整的薪資及不平的津貼就知)


很多事只要她提出前朝國team幾乎是對她百依百順(養成她驕縱心態?)


其實我肯定她的能力,但這不是武器


說真的,我倒想要走就讓她走(如是我個性真要離開才不會在什麼FB透露訊息勒)


不要給她太多慰留


這裡不是最好


但$$以及給大家的自由度我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出去後就會知了吧!


在此先祝福那位想走的資深員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