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26, 2012


劇名:專業主婦偵探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演員:深田恭子(淺蔥菜)/桐谷健太(陣內樹)/古田新太(十丈二)/藤木直人(淺蔥武文) 
              
 石田ゆり子(新山千早)/遠藤憲一(新山晃)/小日向文世(藤元泰介)/蘆名星(戸もと子)
                
渡辺邦斗(松島輔)/小山圭太(鶴田実)/吉田桂子(吉永久栄)/日野陽仁(幸田文則)/長谷川朝晴(福壽太郎)


 集數:9回


首播:2011-10-21 ~ 12-16


點→ 官網          http://www.tbs.co.jp/syuhutan/             


=====================================================================================
  深田恭子將會在秋季日劇《專業主婦偵探~我是影子》當中擔當演出。此次深田恭子將會在劇中變身成為主婦偵探淺蔥芹菜,她表示:希望這部作品能夠為那些在人生當中重新起航的人們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還請大家多多地支持這部劇

  該劇是根據粕谷紀子的人氣漫畫《我是影子》改編而成的,原作截止到去年秋天一直在漫畫雜誌《YOU》當中連載,講述的是原本純潔笨拙的主婦,變身成為一名偵探,為了心愛的丈夫而不斷地奮鬥,最終轉變成為了一個強勢女人的故事。劇中芹菜深愛的丈夫武文一角由藤木直人出演,這也是二人時隔十二年之後的再度合作,而使芹菜成為偵探的男人陣內春樹則由桐谷健太飾演,另外該劇還集結了古田新太、蘆名星、遠藤憲一、小日向文世等組成的豪華陣容。

  跟蹤、調查、護身術、變裝等等,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學,不過在這過程中,原本笨拙的芹菜卻逐漸找到了自信。另外在陣內春樹的好友、美容師十島丈二(古田新太飾)的幫助下,芹菜變身成為謎之美女的場面也是該劇的重要看點之一。預計專業主婦偵探深田恭子此次在劇中的角色扮演將會達到20種。對此,深田恭子也是幹勁十足地表示:原本將支持丈夫作為生存意義的主婦,因為某個契機而成為了一名偵探,這樣的一種體驗將會徹底地改變以往的自己,從而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和喜悅……對於如何詮釋如此有趣的一個角色,我也是非常地期待!
  藤木直人表示說:
此次與深田恭子闊別十二年的合作,因為飾演的是一對夫婦,而且是一種與平時所理解的夫婦稍微有一點不同的關系,所以我也是感到非常地激動。另外其他的出演者也是都個性十足,因此我也是很期待此次的合作。為此我也將會加倍努力,爭取拍攝出一部能夠讓大家發自內心地笑出來的作品!








-------------------------------------------------------------------------------------------------------------------------------------------------------------------
這是一個笨手笨腳毫無優點遲鈍又笨拙的家庭主婦
為了深愛的丈夫努力成為一名偵探
並不知不覺變得美麗而堅強
的故事


第一回→ 美男丈夫的秘密
第二回→ 借
出差之名的出軌
第三回→ 妻子看見了…丈
夫在密室的行為
第四回→ 背叛者之夜
第五回→ 丈夫的手機是地獄的入口
第六回→ 丈夫和
偵探
面前出現的兩個男人
第七回→ 我真正愛的是誰?
第八回→ 不經意的吻!我不再是主婦的日子
最終回→ 我想救的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