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6, 2011



100年的金鐘獎在上星期五晚上12點結束就爭議不斷


真的應算是例年來最多批叛聲的吧!


 


對那人妻戲本就不希望得太多


沒錯,昨也有評審跳出來說"收視高就一定得獎嗎?"


這也是我的想法,所以當天心得獎時我還蠻高興的(我的完美男人是我少數有看的偶像劇之一)


 


男主角宣佈時我也是有點小小訝異


但接連著幾天的新聞


以及又不小心讓我看到了幾次重播


對入圍的二位真的不屑


看看重播就知


一個繼續嚼香糖一個則不屑的表情


二人都沒笑容也未鼓掌


看到這


我覺得潘帥有水準多了


得獎算他幸運吧


但我也不覺得他有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