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心情寫照。。。。。


夜深人靜時突然哼出的旋律     當時在KTV也點了一陣子~~~


 


1996年  范曉萱  『好想談戀愛』專輯


消失


作詞:袁惟仁 / 作曲:袁惟仁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煙味 沒有是非

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 Guitar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不想聽 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點掉我臉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 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電話 沒有災害

沒有那麼多的電台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沖了馬桶看著水流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