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06, 2010



前二天新聞上看到劉家昌老師的演唱會


裕隆集團嚴凱泰被拱上台上了一曲………


重點不在劉老師或嚴總裁


而是…


那熟悉身影熟悉的名字--林靈


在國中時期吧


她的"生為女人" 以及"三個字"這二首歌在同學中可是挺熱門的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她


只是之後就不見她在電視裡出現了~~~


看到這新聞    想起以前喜愛的歌星   也憶起往事~~~~


***********************************************************************
生為女人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編曲:韓正浩

(
對白)
等了很久吧? 還好
!
風這麼大,冷不冷? 還好
!
生氣了啊? 沒有啊
!!
---我已經作了決定......
!!
我想...我還是選擇她,因為
...
她比較像女人,她
...
...
很溫柔


等待和寂寞 是我無法逃避的生活
無知又脆弱 是你希望我扮演的角色
痛苦和折磨 我只能默默地承受
而你唯一的耤口 卻是她比我更溫柔

生為女人難道也是罪過
只能用來填補你生活裡空虛的角落
生為女人難道也是罪過
只能一輩子做著你不想要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