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02, 2010



人事大變動!


雖之前就隱約知道


但今天也太震驚了


真的沒有感覺"人在做 天在看"


不然像小頭銳面及老花痴之人等


為何還能一直讓他們胡作非為囂張至極


小頭銳面一步步的安排了"聽話"


反正就是他的人、白手套,能一起A錢的人


那些"不聽話"的就被打入冷宮職位調動最好能自動請辭


唉~~


我也是小囉囉為了一口飯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是能預感到


我會愈來愈沈默在這公司


因為"好人"都走了


小頭銳面的王國裡我不可能進去我也不會進去


所以我永遠成不了國王人馬


只能在邊界冷眼看這一切


並希望能早日老天有眼讓人盡快發現小頭銳面這一切摧毀他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