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9


劇名:Triple     트리플


演員:李政宰(申括)/李善均(趙海潤)/尹繼尚(張賢泰)/閔孝琳(李夏璐)/李荷娜(崔秀仁)
          
宋重基(池風宇)/
金喜(姜尚姬)


集數:16 集


首播:2009-06-10


點→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riple/index.html      


================================================================================
Triple 是對輕年男女之間愛情與事業的熱情,是可值得期待的。可不僅是演員們的外貌俊美,更值得吸引的是複雜的故事情結。

其中雖然申括與秀仁(李荷娜飾)結婚但現在處分居狀況,為了能復合雙方正處於努力的階段。 賢泰(尹繼尚飾)對秀仁是一見鐘情,後來雖然知道了秀仁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括的妻子,但還是在真情的表達自己的心意。高中生夏露(閔孝琳飾)對非親哥哥括產生了另外的感情,與秀仁的關係是產生嫉妒和堂皇。至於妹妹對括的想抓住你的手”“好像愛上你了的表白令括有了奇妙的感覺。 也有對荷露單戀的風宇(宋重基飾),對受了傷的夏露說再也不會離開你了的深情表白,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滑冰表現出穩重的一面。

劇中由三角關係轉為複雜的四角關係的同時,再加上非親兄妹的愛情及愛上朋友的妻子的男人間的複雜的故事情節…




*******************************************************************************************************************************
1 Triple Axel(三周半艾克索跳)
空中旋轉半跳 最高的高度 最大的旋轉
長長的續航時間 不把自己甩出去就無法實現的跳轉 優美的動作 時常也很危險 為了見不到絲毫希望的夢想 這個危險地跳躍是不是有些愚蠢呢 以我的能力是不可能的 但我很好奇 甩出自己是何種意思呢?不保留胳膊與腿腳甩出自己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2 不管有什麼樣的結果都要自己承擔(kiss and cry zone)
快樂與失落 痛苦與失望 不管有什麼樣的結果都要自己承擔 kiss and cry zone 時刻為了能有好結果而努力 但是結果是無法預測的 確定的是 期望越大結果越殘忍

3 Compulsory
早上睜眼的時候 看到浮腫的眼睛而笑的一天 聞著花香也覺得飽了的一天 就算獨自在黑暗的房間裡 好像也能自娛自樂的一天 對世上所有事都好奇 這種日子是從哪裡來的呢
是為了誰 又怎樣被製造的呢

4 Gala show
結束比賽的前幾名選手的triple表演 gala show

5 Warm up
比賽前六分鐘的熱身時間 在這熱身時間裡  選手會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能夠全身心投入到比賽中去  但是我們的人生不一樣 
大部份的沖擊事件都不會給人準備的時間 

6 Jump
雖然jump中跳躍很重要  但是既安全又漂亮的著陸更為重要 不用去想著陸姿勢 盡量跳起 但是我有時候會忘記應該著陸了  如果是會著陸失敗的jump的話
應該直接放棄嗎

7 Edge(刃)
我們有時會受傷 冰鞋的刀刃 其中與冰面接觸的部edge Edge分為外edge和內edge 他們的區分很重要 線的內側和外側 對這個敏銳的edge的掌握程 決定著
我們是痛苦還是快樂
身上受傷的話 我們聰明的身體 為了照顧那個傷口 會將所有的力量全部動員起來 但是 心裡再到的傷害容易被忽視 或許 我們不擅長看自己的心 所以連自己的心受到傷害都不知

8 injury(受傷)
滑冰選手 有時候 會因為一再傷就失去未來 每次再傷也是為了下次更高的飛躍做準備 但是 不管是哪種受傷 都如一個既漫長又黑暗的時間隧道
通過又長又黑的隧道時 最重要的心態就是 悠閒  放下焦急的心態 面對困難的瞬間的話 不知不覺間 隧道的盡頭就會出現在眼前 如果 幸運的話 可能還會看到穿過隧道之後的 又藍又乾淨的天空 

9 1800m2 
1800m2
的冰場 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嚴格的老師 從七歲到現在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這裡 我所知道的最美麗競爭最激烈的世界 還有這裡
我所知道的另一個世界

10 ina bauer
把冰刃的刀面放平並滑行的技術叫ina bauer  ina bauer有著其他技術所沒有的可愛 雖然可以得到觀眾的贊賞 但得不到裁判的認定 就像 18歲的愛情一樣
都說18歲談戀愛還太小 是什麼意思呢  應該喜歡什麼樣的人 怎樣去喜歡 不知道該陷入多深的意思嗎 那麼 幾歲開始才能談戀愛呢 34歲的話 是可以談戀愛的大人嗎 1834 這數字之間 有什麼樣的事情

11 滑行(skating)
第一次踏上冰場的時候 第一次能長時間飛行的時候 彷彿乘著風翱翔的感覺 雖然不會華麗的跳躍 也不會高難度的spin 當時 我卻是世上最幸福的滑冰者 摔倒 輸掉比賽 無論哪個都不會害怕的輕鬆的感覺 不過最近所有的事情都變得越來越嚴肅  未來
還有愛情

12 SPIN
轉圈 轉圈 又轉圈 更快 更快 這樣轉的時候就會覺得 世界在轉 天旋地轉 這時停止旋轉的話 大家就會問 感覺如何 這時 我就會說出人們想聽的答案 沒關係 但是有時我想這樣回答 其實
我好暈啊

13 step
嬰兒剛起步的時候 我們會很高興的鼓勵著他 但是 一步二步三步之後 喜悅慢慢減退 第一步時的喜悅只有一次嗎
不能再擁有的嗎 

14 coach
選手相信教練並跟著他 這對我們有利還是不利 因為會告訴你 就算現在是個小石頭 總有一天會變成優秀的大山 但是優秀的教練 不會保證自己的選手會成為大山 只是會幫慨尋找那種可能性而已 失敗 受到挫折的時候 要撐起膝蓋站起來的 還是自己 說不定真正的教練
是我們心中的熱情 

15 4分鐘(four minutes)
在這叫做冰場的舞台上表演的時間 四分鐘 在之前的努力和汗水 沒關係嗎 都是為了這四分鐘 我真的能自己擔當這個舞台嗎
音樂響起的話 時間會隨著比賽的四分鐘而流去 就算練習並核對到無法喘氣為止 我也能感覺到四分鐘是怎麼過的 不管是滿心的激動 或是滿滿的後悔的淚水 過去的四分鐘不會再回來 我能做到的是 為了另一個四分鐘而奮進

16 冰場(ice)
一次站在冰場的時候 光是站著就會滑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腳腕產生了力量的時候 我正走在冰場上並掀起一陣風 但是
我從來沒有想過冰場會離開我
冰場消失了 傾注在冰場上的 我十八歲的努力 夢想和愛情 到底去了哪裡呢 和冰場一起融化掉了嗎 我的年齡20 我又開始奔跑在新的冰場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