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09


劇名:最後的救贖    贖途     บริษัทบำบัดแค้น


演員:Aum/Ann


集數:15 集


首播:2009-01-01(thai TV3)


===============================================================================






----------------------------------------------------------------------------------------------------------------------------------------------------------------
我的第5部泰劇!
結局→ 泰劇目前看的當然都是圓滿結局!男女主角所有誤會解除後在一起,壞人也得到報應……
這種超言情又男女主角彼此虐身虐心的戲,這算是我看的第三部了吧(前有愛的被告 & 臨時天堂),所以這部我看得有點疲乏……
主要是演員關係吧~已經根深蒂固地習慣Aum+Aff 或 Ken+Ann的搭配,雖說偶爾更換一下組合也很新鮮,可素~~~我發現~~~我是因為真的太不喜歡Ann了,應說我不習慣她那過於西方的臉孔,加上她真的蠻老氣的(實際年紀真的也較大),所以怎麼看和Ken、Aum就覺得超不配~~加上這部的劇情並不是很吸引我,老是看到神經發作~~唉~~看得很辛苦的一部,不過,還好裡面有可愛的Waen(演Aum的妹妹),蠻喜歡她的清新樣子~~
快快結事這部戲,接著要繼續看我愛的雙A組合了~~(手上還有一部Ann和Mart的戲,希望能適合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