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9, 2009


星期六(6/27)的金曲獎


經過六日二天的重播拼湊中也看完整了


沒什麼太大的驚喜


倒是開始草蜢的表演令我讚賞+回味


20年了真的都沒變,而且……


可怕的是4首歌我都可以不自覺的跟著哼唱(年紀大了…)


SJ的表演讓我第一次完整聽完 "Sorry Sorry"


曲還蠻特別的搭上舞蹈令我印象深刻


最近對SJ特別有感覺(剛好在看我結的強仁&允智)來台灣就更有親切熟悉感


只是…始源…好像變圓了,希澈…怎麼變得好"低調"


大家沒有在韓綜裡看到的活潑


請外藉來賓也沒什麼不好


自己人都不挺了,就滿足我們這些小小歌迷的心願


多利用這些頒獎典禮看到這些超夯團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