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同幼稚園 -- 台北市通化街
**是一間基督教幼稚園 飯前要禱告,最愛偷偷將點心(桃酥)帶回家


龍安國小 -- 台北市大安區  (66~72)
**一年七班- 導師 章德康 (第一個看出我的天賦聰明  生平第一次的月考四科滿分得到禮物-小筆記本)
**二年七班- 導師 徐朝琴 (像媽媽般的親切老師最愛請大家帶蔬菜中午煮湯給大家喝,雖然這對我很困擾)
**三年三班- 導師 詹筱南 (年紀較大但覺得不會看不起人,多年後再回學校發現老師已過世…)
**四年三班- 導師 藍勵明 (每天濃粧艷抹非常勢利的人,第一次被人掌巴掌。高中時想回去"報仇"但已不在)
**五年一班、六年一班- 導師 邱秀靜(超假的雙面人一直覺得她人很好,誰知畢業前發現表面說喜歡我但也會捅我一刀)


興福國中 -- 台北市文山區  (72~75)
**一年三班、二年四班、三年四班- 導師 劉金央
    (帶了三年,不討厭應就算好的吧~~)


文德女中 -- 台北市內湖區  (75~78)
**一年孝班、二年孝班、三年孝班- 導師 陳巧仙
    (縫絍教學,幾乎全班都不喜歡她…在畢業前才發現我也不是那麼的乖乖女吧~)


德育 食品營養 -- 基隆市中山區
**食一甲- 導師 陳美伶(只讀了一年也沒什麼印象的老師,只記得人長得不錯但不太會處理事-關於我的休學)


景文 企業管理 -- 台北縣新店市
**企一B、二B、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