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8



到高雄的第一晚同事請吃大餐


在金典85大樓裡38 F鐵板燒


吃完後還會上74 F觀景樓看夜景~~~

**************************************************************************

我點是的是菲力,價格$1,480+10%(應沒記錯)

晚餐價格好像最低都要$1,200起跳哩…


是evain礦泉水唷





自助式前菜沙拉吧~~盤裡我是選的
菜色不是說很多,但每樣看來都很精緻


健康開胃熱前菜--像是"蔥岫餅"的煎餅~~沾醬好好吃~~暖胃!


每日例湯-我選的是海鮮濃湯,料真的很多哩~~


清蒸鮮魚-不僅魚肉好吃,連湯頭一樣美味


季節性蔬菜-看顏色就知有多清脆了~~


似焗海鮮的一道(不知確切名稱)


主餐-和牛菲力
剛剛好的熟度,不會太生(我不敢吃)也不會太老,沾些盤上的海鹽更加美味


季節性蔬菜



主廚特製甜點


自助式甜點吧&水果吧
拿了二個我愛的"粉紅"系列cake


這是剛才在鐵板上的主廚甜點
裝盤後還會附上一球Haggen Dazs,特別的冷熱吃法超讚!



用完餐到74 F的觀景樓所拍的照片
T-200還是不能完全拍出好夜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