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3, 2007 南山來電告知業務員將移轉


經過我的 "堅持" 再 "堅持"


總算讓保險公司同意讓我更換業務員


於是


已繳了10年的保險


在'07-9月開始


業務員將由 楊's → 陳'r


=======================================


剛認識楊時覺得她好熱心


也因她常說我們是同宗


就將她當成姐姐看待  也聊了很多事~~


但~~讓我發現了她是多麼虛假的人後


真的無法再像往常一樣和她自然談天


就是覺得 -她-好-假-


也就差不多從她開始


也加上年紀大了


所以我對人變得不會那麼交心


也不想和人談太多


真的~~


覺得為自己利益的人好多哦


沒人真心關心妳


也好


經過她的例子


讓我更知道慧麼和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