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4, 2007


瑞小姐給了一張6折的優惠券


剛好想要剪頭髮~妹子知道後也想離子燙


但只有一張券~~~設計師人很好都會給我們二人一折扣哦


(優惠期限到9/15,怕人多,和妹子決定星期五請假去~~)


=============================================================


我頭髮實在是太細了,是比細還細的髮質


所以髮量就會很少


因此我只要求能讓頭髮看起來多蓬蓬即可


和設計師討論後  因我不太愛捲髮


但之前燙的捲度仍在


本想整頭玉米鬚的


為了之前仍有的捲度有連接所以只好瀏海部份玉米鬚


後面部份是上段捲下段部份拉直


呵~~完成後我蠻滿意的


也很多人說更年輕了(因我臉圓啦~~~)


PS:另一煩惱~~頭頂部份感覺頭髮愈來愈少了~唉~~可能要用生髮水了~~)


===========================================================


巔覆髮廊


Add:台北市開封街二段32號


Tel: 02-2389 7257


AM 11:00 ~ PM 21:00


設計師:Tina(人超Nice的唷)



快完成中(對著鏡子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