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2, 2008


劇名:我人生最後的緋聞(내생애 마지막 스캔들)


演員:崔真實(洪善熙)/鄭俊浩(宋在斌/張東澈)/鄭雄仁(張東華)/卞貞秀(李娜允)
           金炳世(金有植)/特別演出-崔貞允(作家-金宥琳)


集數:16集


首播:2008-03-08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astscandal/index.html


================================================================================
        丈夫事業破產後失蹤婆婆和小姑子刁蠻自己要打零工養家人到中年的主婦善熙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沒有氣餒,而是勇敢地去面對。期間她邂逅了初戀情人、化名宋在斌的張東澈
可是在斌對已美貌不再的她故作不識,這可氣壞了善熙,原本就聰明的她想方設法騷擾在斌 浪漫的故事也就由此而生……
  這
一部為中年女性奉上的電視劇。女人三十九既不老也不年輕年齡使用再高級化粧品也會有皺紋爬上眼角只有心還停留十九歲渴望著浪漫愛情重逢初戀情人?是想一想就會心裡澎湃的事,這部劇的內容超越了現實或幻想,看後讓人開懷一笑。劇中灰姑娘是年齡三十九、拖著孩子的準大媽,實際上中年女性也的確擁有勝過青春年少的魅力。
  中年女人,不再年輕卻擁有了智慧,為了家人甚至很少顧及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愛;懂得謙虛、懂得感恩,又如何能不美麗?這部劇會告訴女人們,即使四十、即使五十、也還因為你是女人而美麗!


----------------------------------------------------------------------------------------------------------------------------------------------------------------
成熟版的"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裡無厘頭的宋慧喬加上有些任性孩子氣的大明星Rain,讓多少韓劇迷瘋狂。
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更甚前者,一 樣有位大明星,也有個因為不得已得在男主角家中幫傭,在王子公主浪漫結局後呈現給大家中年版的王子公主另種愛情,看後覺得成熟版的更吸引我,內容也更有趣,有種欲罷不能之感,也難怪電視台也準備開拍續集。
鄭俊浩雖是一個已39歲的"國民王子"明星,但面對愛情一點也不輸給Rain的任性,而且他還更會三不五時耍浪漫,偷偷準備幫善熙慶生,為了不讓善曝光用力抱住她的頭,為了教訓那個負心老公,不惜在大庭廣眾前不顧自己形象大打出手,因為以上種種,剎時對鄭俊浩的好感簡直要破百了……
看完後只是對崔真實有些…呃…意見,不知怎了,她離婚復出後覺得整個變得好老好老,想起多年前和憲在旭星星在我心中的模樣真的相去甚大,所以覺得她和鄭俊浩站一起就覺得~~怪怪滴……(好像姐弟戀),不管如何,已是熟女的我,現在看有著和我年紀相當的主角的戲更能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