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年前知道有這好商品後


對於眉毛稀少的我成了我的救星


出門不怕汗水、雨水的侵襲而成了無眉人


我想我之後得一直倚賴這好用小物吧!


-----------------------------------------------------------------------------------------


最近在添購時發現有新的(EX)應是加版吧


價錢也差不多


只不過我用之後沒覺得哪裡不同哩!
左圖:新EX加強版    /   右圖:之前使用的產品


二瓶的容量都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